close

一直想不透耶!
為什麼狗狗都可以送去美容的漂漂亮亮的
但每隻漂漂亮亮的貓送去「美容」
出來都變光禿禿的一隻
害我每次都很掙扎要不要幫毛毛剃掉

偏偏最近天氣又熱的不得了
只要一到夏天
看見毛毛披著一身厚重的皮外套
又拼命的找陰涼的地方躲
就覺得她很可憐
我們在的時候還好,可以開電風扇或冷氣給她吹
但白天呢~我光是想就覺得想流汗了

 
毛毛:好熱呦~~

 
毛毛:麻~~救命啊 我都快燒起來了

 
頭上一堆毛

 
肚子也是一堆毛

 
手毛也一堆


腳毛還是一堆

看到可憐的毛毛在大熱天的
還要披著一身厚厚的皮草
雖然心裡很捨不得留了一整個冬天美美的毛
但還是忍痛的把毛毛帶去剃毛

星期五下午4點時毛拔帶她去
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才接到寵物店的電話
通知我們去接毛毛回家
回家沒見到毛毛感覺真奇怪,才幾個小時不見
就超想念她的><"

按照常例,雖然知道剃完毛的樣子有多醜
還是要很違背良心的對著毛毛說:「哇~剃完毛好可愛唷!!現在涼涼囉~」
因為人家說貓被剃毛後,會覺得很自卑而心情不好
所以麻麻只好冒著被雷劈的危險
撒了這個「善意的謊言」


毛毛黯淡的低著頭走進來房間

 
毛毛:都是你這個壞籠子,不是帶我去理光頭,就是帶我去感染"腸病毒"


 
拿出絕招零食給毛毛還真是有用
看她一副好像很餓了的樣子,好心疼呦

 
毛毛:糟糕!沒有毛蓋住…肥油都跑出來見人了啦

 
粉紅色的油油~

 
毛毛:我的夏裝小短靴


 
身體輕盈多了,但是心情好像還是很blue
想要舔毛都舔不到啦~~~嗚嗚嗚

最後是毛毛的痛苦照
 
沒有毛的日子,我該怎麼活下去啊!!
原本走高貴路線的我,現在像個糟老頭似的…
真的是殘…殘念…殘念啦~~~~

各位親愛的叔叔丫姨
可能會有一陣子看不到我了
至少要等毛長一點出來
現在禿成這樣,我怕會破壞我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
(其實根本也來不及了,麻麻已經公佈照片了....)

要等我唷!!不能忘記我唷~~
等我毛長一點點出來後,就可以穿著衣服和大家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