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假日都待在天母
尼莫也跟著一起回乾爹家
天氣很熱~
在家裡躲過正午的太陽後
帶著尼莫去好久沒去的士林官邸走走........
當然,也是順便來去練練單眼相機囉

 
進門沒多久的咖啡廳
蠻多阿公阿嬤待在樹下喝著下午茶,感覺好愜意

  
連小豬都出來曬太陽跟散步~好搞笑喔

 
尼莫和乾爹散步中~
(這個乾爹牽小孩不乖乖牽,還邊走邊甩繩子........是要玩小皮球、香蕉油嗎.....)

 
尼莫: 好久沒來了,先看一下地圖
毛麻: 最好你就看的懂啦!!等一下給你帶路嘿

  
  
裡面花花草草很多,而且都照顧的很好~
試試50mm/1.8的小花模式,嗯.........天氣好光線足,感覺還蠻不錯的

  
apple麻要跟我面交東西,就直接帶來這邊和她見面
接到apple麻電話後,我們在中式花園等二姊妹來

  
人家姊妹花喝水,大顆呆也湊熱鬧~
甜甜看到零食,笑的好開心

  
陪著姊妹花散步到門口,剛從三峽趕回來的姊妹花面交完準備回家囉

  
看到這個"比例"
拜託apple麻不要再說apple很胖了好嗎
叫我們家這個"巨嬰"情何以堪啊.......

  
胖還不打緊,還不怎麼聰明
明明最大棵,還不懂得利用借位
擠在最前面,看起來真的很大叢耶!!

   
姊妹倆這個表情,是怎樣.........
(尼莫os: 胖歸胖,好歹我也是帥哥一枚耶~考慮一下跟我交往吧)

  
跟二姊妹說拜拜後,我們又繼續去逛逛囉
(甜甜好青春洋溢的表情喔,真可愛)

    
這二張,還真是正常版和NG版的對照
超搞笑的啦~

接下來,就讓毛拔練拍,請大家給他掌聲鼓勵喔
   
  
   
   
真開心~終於毛拔也可以拿相機拍出不錯的照片了耶

這張我最喜歡~
 
尼莫和乾媽一起看鏡頭
雖然暗了一點,不過我好喜歡呢

士林官邸7月份好像就有花季,一定會更漂亮,到時再帶尼莫去拍帥帥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