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0.03.16

手術: 右手中指關節皮下囊腫切除術


好幾年前的某一天

發現右手中指的關節處長了一個像水泡的東西

過了一段時間

不但沒消掉,反而還長大了一些


原本都不想管他

反正不痛不癢的

但是在準備結婚之後

看著手指上的小球真的是愈看愈不爽


右手中指可是訂婚時最重要的一個畫面耶

怎麼可以有這麼醜的東西礙眼呢

01.jpg

媽咪說,這種小手術很容易的啦

掛個號,伸出手打個麻藥再切除一下很快就好了

沒想到掛完號後,醫生拿了手術書出來給我簽

還要求要蓋手印表示同意

瞬間感覺好像很嚴重似的…


接下來,還叫我到2F的手術房去準備

跟媽咪說的一點也不同啊…

接著還很正式的換了手術衣、躺上手術台

我整個就快嚇死了咧!!!!


準備好也消毒完畢之後,醫生來幫我打了麻醉

打麻醉真的是無敵痛的....因為手指是末稍神經

不過醫生也說這是最痛的時候,之後真的就沒痛覺了

手術的過程,可以感覺到刀在割我的手指…但不會痛

十分鐘左右就完成了手術

然後我的手就變成這樣

02..JPG 

本來已經很肥短的手指

包成這樣,我看了都很想笑.......


走出手術房,忍不住佩服起自已

竟然為了美美的戴戒指

生平第一次進了手術房


之後到醫院換了二次藥之後,就自已買藥回家換了!!

03.JPG 

剛好在關節處的位置

所以完全無法動彈

我就這麼過了差不多2~3個禮拜…不停比著中指的生活!!

04.JPG 

拆開看還蠻驚悚的…而且縫合處那種像被拉扯到的感覺

其實蠻不舒服

拆完線後,醫生還交待要注意

不然傷口裂開的話要重新縫合

嚇的我繼續…比中指XD


過了差不多三個禮拜,傷口才算恢復的差不多

05.JPG 

06.JPG 

沒有礙眼的小肉瘤…

可以安心戴戒指了

噗…新娘子真的容不下任何一點小缺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