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想要買歐舒丹的玫瑰香水
每次都櫃上都一定要去噴幾下
都是礙於單價的問題遲遲沒有下手
小瓶20ML的就要NTD.680
大瓶50ML的將近NTD.2000

等啊等~一直等著歐舒丹打折(他幾乎不打折的啦><")
本來心想~有個八折的話我就拼了
沒想到~沒想到呀~
什麼叫做夢想成真,應該就是這樣吧

上個月收到了站前三越的出清特賣DM
居然有一整面歐舒丹的廣告
其它的我都不要,就是專心注意有沒有香水

啦啦啦~啦啦啦~
還真的被我等到了
鏘~~~~~~~~~~~~~鏘~~~~~~~~~~~~~

原本一組要NTD.2040(上面還貼著LABLE呢)

特 惠 價~ NTD880

還幫我秘密情人香腸麻也搶了一組,開心呀!!!!


玫瑰香味:就是我想了好久的味道~愛死了
 
橙葉香味:剛噴上去有股奇怪的味道~但過一下子好像又OK了點
            很多精油都有這種香味~我也不知如何形容
            但我應該不會單買這種味道

香草味道:甜甜的香草味聞起來好舒服呦
            原本還沒打開來用的說
            今天香腸麻在跟我討論這三種味道時對他讚不絕口
            回家後趕緊拿出來聞聞,嘿~真的很讚耶


歐舒丹的香水都是很純的~剛噴出來時
好像有一股濃到很剌鼻的感覺(我認為啦)
但是幾秒鐘後,就會很好聞很好聞
記得第一次試噴玫瑰香水時,噴上去覺得好嗆
趕緊放下,買了洗澡用的香皂就離開了
後來才突然聞到手腕上的香水味怎麼變這麼好聞
才知道原來他是屬於後段比較好聞的香水

想要的人~可以試著去問問看哦
 
最後謝謝我親愛的海山幫好姊妹~高扁扁
謝謝她利用在站前當收銀的方便
幫我去歐舒丹專櫃先預留了二組香水
看到我摸著她的肚肚了吧~
我們四姊妹中,扁扁和如的小寶寶只差了一週
過不久~我們就有小朋友可以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