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有聽過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這句話吧
從小在把拔淫威之下長大的女兒
終於也有受不了爆發的一天

事情發生的經過~是這樣的~

一向與麻麻住,過著逍遙自在生活的毛毛
最害怕的就是周末把拔來臨的時期
每次聽到把拔的腳步聲
就用最快的速度落跑去躲起來
偏偏非常想念女兒的把拔
進門就會開始搜尋毛毛的身影
(其實是手癢了好幾天,不欺負一下毛毛受不了)


在大門口前地板上熟睡的毛毛
 
聽到有聲音出現~
 
慘了~好像是把拔來了
 
準備落跑~

毛毛:假裝抱著枕頭睡覺~
 
(外頭傳來~把拔的呼喚聲)
毛毛:慘~真的是那可惡的大惡魔來了><

毛毛:不管不管~先裝睡再說
 
還偷張一隻眼觀察把拔的動靜

當然~裝睡對毛拔是沒用的
因為他最愛吵醒熟睡中的毛毛(雖然有他在毛毛根本睡不熟)
最愛掐的她該該叫~(真的很變態)
還曾經拿橡皮筋射她~(妹媽說他是方x文no.2)

真的很過份對不對!!!!
所以~毛毛生氣了~~~~~~~~~~~~~~~~~~



把拔:來來來~把拔來跟妳玩踩腳
毛毛:我不要啦~走開
把拔:快啦~好多天沒看到妳了~把拔好想妳耶
毛毛:想個屁啦~睡的正舒服你來幹嘛
把拔:跟我玩啦~來咩來咩
毛毛:想玩是吧~來丫來丫(看我怎麼對付你)
把拔:^%&*&*&%#$@#$#%(被毛毛攻擊後…)
毛毛:我就說我不要玩,叫你不要逼我的
把拔:妳...妳什麼時候變這麼大膽這麼叛逆的

毛拔~我只能說你活該啦!!哈哈~警告你幾百次不要欺負我的心肝寶貝的
毛毛幹的好呀~麻麻給妳拍拍手~哦耶^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