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蘇花公路,沒有什麼車子
讓我一路暢行無阻的到了花蓮

看著車上的時間指著凌晨三點鐘
我們第一時間想到的居然是24小時營業的【公正包子】
 
可以這樣不打洋的小吃店真的很不容易
可想而知,生意有多好
 
點了蒸餃、小籠包和一碗肉羹湯
真是好滿足的"早餐"呀

車子停在東華大學附近的7-11前休息一下
清晨六點多,天色慢慢亮了起來
 
這次的日出,我們在東華大學迎接它的到來

在警衛室換了證件後,車子就可以直接開進學校
這裡真的很不像學校,說是一個觀光景點還比較合適咧 

進去後才明白,為何這麼多人會大力稱讚東華大學的美
真不是蓋的,能在這邊上課的學生,真的好幸福喔 

  
 
 
真的真的太豪華了,真的很不像是"學校"啊
這還不夠美,接下來的才真的是讓人讚嘆不已

  
看到湖中的倒影了嗎~~~~~這是山水畫的景色吧
 
好有歐式小城堡的感覺唷,連我的小T都可以拍出這麼漂亮的照片
要是有單眼的話一定更不得了啊!!
美到我都捨不得用組圖,寧願一張一張縮放也不想錯失這麼美麗的景色

 
 
一大清早,踩在涼涼石頭路上的小朋友看起來也很開心
自由自在的四處閒晃

 
還沾著露水的草皮,有股清新的感覺
讓尼莫也忍不住上前去探個究竟

園區整個很大,我們上車沿著校園繞了一圈
這是什麼地方,讓大家猜猜??
 
這個像日式建築物的地方,是學生宿舍咧
吼~~~~~我好想來這裡念書喔><

沿著湖邊,毛拔留在車上休息
我帶著尼莫繼續在校園裡面散步,呼吸清晨的新鮮空氣 
 
平靜的湖水,象徵了花東地區悠閒的生活步調
看著這一池的水,感覺心裡整個都舒服了起來 

 
走著走著,湖邊的小餐廳,突然揚起了清脆的鋼琴聲
原以為是放音樂,走近才發現真的是有學生在練琴

 
和尼莫在這靜靜的湖畔,欣賞優美的琴聲
即使是個不完整的旋律,但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錄下了二小段影片,和大家分享當時的感覺
影片中有煞風景的咻咻風聲,就請大家盡量忽略掉它吧





在悠美的琴聲中,小朋友在幹嘛呢
 
吼.....居然又在給我"神農試百草"了啦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真懷疑尼莫上輩子是一頭餓死的牛,怎麼那麼愛吃草啊
 
真是被打敗了,這個表情也太爆笑了吧
 
終於有張正常一點的陽光小男孩照囉
真是小帥哥一個,對吧~

繼續漫步校園,用小T拍下一張張美麗的景色
 
 
別說在這裡上課,能住在這裡的話那該有多好呀

  
真的很美很美...........美到讓我捨不得放下相機

 
 
真的很美很美.............美到尼莫都笑的合不攏嘴了
  
非常經典的取景地點
 
感覺少了點什麼對不對,我覺得是人啦
這麼美的背景,不來個一家三口合照真是很浪費

毛拔,下次再來一次好嗎
因為,我想要拍下我們一起出來玩的合照啦
帶著腳架好了,這樣你也不用怕麻煩了路人
就這麼決定了喔^^"


 
尼莫:我也要喲,下次還要帶我一起來

我們的花東之旅,現在才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