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醜女大翻身
  
(這照片不知怎拍的,感覺很像小潘潘=.=)

10/16晚上,搭乘從香港飛回台灣的長榮hello kitty班機
娛樂系統中,通常都有電影可以選擇觀賞
轉來轉去,挑中了這部號稱可媲美「我的野蠻女友」「醜女大翻身」
因為分類是喜劇,很適合我這累了好幾天的苦命出差人放鬆一下
只是很可惜的,因為航程很短,才看了開頭一點點機長就宣佈飛機就要降落了

衝著前面的好笑劇情,回到家趕緊請妹妹幫忙上網下載來看
看完後,和想像中笑笑就過了的印象大不同
所以想推薦給大家

先看看電影介紹
(其實我還真沒聽過這部,因為台灣好像沒上映)

金榮華
粵語配音:陳鍵鋒、吳文忻
金亞中、周真摹
喜劇
2007年5月17日
169cm,95kg,她的身材完全可以到相撲場上比試一下。但其實她只是一個想得到愛情的普通女子,她叫漢娜(金亞中飾)。上帝賦予她的唯一禮物就是天籟般的嗓子,但是因為肥胖的體型,她只能在幕後幫美女歌手阿咪代唱。
樂監製韓相俊(周真摹飾)是唯一肯定她音樂實力的人,不知不覺間漢娜暗戀上了相俊。在相俊的生日派對上漢娜終於如願的被邀請,興奮的她很努力想表現自己...但是,從那晚以後她突然消失了!
自從漢娜突然消失後歌手阿美不得不中止她的音樂活動,而相俊這時則遇到了救世主珍妮。珍妮美麗得讓路人目不轉睛,而她的歌唱實力也是與容貌一樣的吸引,一點都不遜於消失了的漢娜。
更可愛的是她經常幫助路邊需要幫助的人,還經常撿地下的食物和別人吃剩的食物吃,她的善良和樸實讓人覺得好奇。歌手阿咪對此非常的嫉妒和疑惑,她意識到自己在歌壇的地位越來越受到威脅,於是阿咪開始著手調查美女珍妮的背景。珍妮美麗善良背後到底會有怎樣的秘密呢?
AMC又一城、百老匯數碼港、維港巨幕、Palace APM、百老匯旺角、
百老匯奧海城、百老匯九龍灣、百老匯葵芳、百老匯元朗、
百老匯嘉湖、UA皇室、UA朗豪坊、UA黃埔、UA太古城、嘉禾港威、
嘉禾旺角、嘉禾荷里活、嘉禾青衣、MCL康怡、MCL將軍澳、

 
不管是電影or電視,一直不乏有恐龍變正妹的新聞出現
尤其是以整型著名的韓國,整型根本就變成了一件很平常的事
但這部電影中,利用這題材~卻拍出了這麼一部令人發笑也令人感動落淚的電影

劇中的胖妹漢娜,成功的從恐龍妹搖身一變成了走在路上讓人移不開目光的超級正妹
雖然仍保有內心那份純真、善良
卻在眾人的目光及掌聲下迷失了自我
為了隱藏身份,漢娜化名為珍妮,拋棄了朋友、遺棄了住在醫院的父親.....
就在一切都不如想像中完美,開始出現一些負面影響的情況下
珍妮,終於決定站在齊聚成千上萬人的演唱會中,承認自已就是那又胖又醜的胖妹-漢娜

這一段真誠的告白,讓我淚流不止~
原來,心才是最重要的,懂得面對自已才是最難能可貴的
曾經渴望擁有相俊愛情的漢娜,也慢慢的在相俊心上占有一席之地
拍的很好的一部電影,有興趣可以和毛麻一樣感動一下吧!!

ps: 我也不知台灣租不租的到,想看找不到的人,可以找我喔^^"


最後送上一首電影主題曲:「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