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毛拔公司有和payeasy配合員購
三節獎金及旅遊補助,公司都是直接發放購物金
整個就是便宜到我~

過去的我
保養品和彩妝幾乎都是上百貨公司專櫃買
每次都很失血,特別是周年慶時
現在要省錢,所以專櫃商品已經被我捨棄很久了喲

最近缺貨的保養及彩妝
我都是從員購網上面買來的
雖然很便宜,但卻出乎我意料的好用呢
所以陸續可能會將購入的東西做個介紹
將好康報給大家囉~

首先登場的是↓

牛爾。魔術卸妝潔顏油(清爽型)



商品介紹
清爽如水一般的卸妝油,使用在臉上不會覺得油膩,乳化效果完整,
加水之後就會完全乳化並將臉部的彩妝及深層污垢清除乾淨

以葵花子油、荷荷芭油為主要成分,另外添加抗氧化的葡萄子萃取,
能強化肌膚的防禦功效。

主要成份
『葵花子油』
:天然植物油,具有清爽特性,能夠卸除彩妝污垢。
『荷荷芭油』
:天然植物油,具有清爽特性,能夠卸除彩妝污垢,特別是有粉刺的毛孔
       部位,具有深層清潔的效果。
『葡萄子萃取』
:抗氧化,防止肌膚刺激。
『維他命E 』
:加強肌膚保濕抗氧化。
『乳化劑』:可與水結合而完全溶解油質,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使用方法
1.擠適量卸妝油抹於臉部,用指尖輕輕按摩直到污垢溶解。
2.再加水乳化污垢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3.每天晚上使用,用後可視狀況再用潔膚膠清洗一次。


是屬於油類,但是又不像一般的卸妝油這麼稠
輕輕在臉上推開後,再沾水在臉上乳化成白色後
接著用清水沖洗乾淨,這樣就好了
眼妝部份,我有試著用來卸睫毛膏
也是很OK~

而且真的是不黏膩喔!!
我超喜歡的!!
很多人覺得卸妝油很難用,我想那是使用方法錯誤的關係
卸妝油一定要"乳化"完全後再沖掉
才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我個人都偏愛用卸妝油,因為可以整臉一起卸乾淨
卸妝乳對睫毛膏真的是完全沒輒
我又很懶的再另外用眼唇卸妝液,希望可以一瓶就完成卸妝的動作

而且150ML不到200元喔,經濟實惠又好用
味道還是天然的植物精油,是我喜歡的味道


哪裡買→payeasy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