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辛樂克
把一年一次的中秋節給破壞光光
星期一沒有補假已經很難過了
還碰上颱風,連周末也無法好好的慶祝

台中行~
表妹一生一次的訂婚宴
也碰上了颱風來搗亂
幸好最後還是順利的完成了
果然被我料的準準
到處都有親戚朋友在"逼婚"
唉喲。。。再給我們一些時間吧!!
沒有錢、沒有房子、沒有車子
真的不急著結婚啦

可愛的小侄子長大了不少
已經快學會爬爬了說
肉肉的腿很有力的蹬啊蹬
姑姑我抱你都狂流汗咧!!
要乖乖長大,姑姑再帶你去動物園看圓圓喲

看不過去我龜速的電腦
又常常三不五時的出些小毛病
所以毛拔幫我換了一些配備
電腦正在整理中
只是,很挫的是我沒有備份
希望D槽的東西都還健在
我的拍賣小幫手也忘了備份
死定了啦!!
所有的資料可能都沒了

悶壞的下雨天,胡言亂語打了一篇文
等我電腦弄好,再來好好的補文了

          

                               亂七八糟的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