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好捨不得哦

五堂課,轉眼就到了尾聲

按摩課5-01 

這件衣服跟老虎裝是一套的

皮膚算白皙的哲哲,穿橘色感覺好亮眼哦

剛好有條橘色的南瓜圍兜兜

就悄悄的又配成了一套

按摩課5-02 

上課前,老師會請媽咪把寶寶抱在胸前

調整呼吸,讓寶寶情緒緩和下來

也邊和寶寶說,我們等一下要開始按摩了

按摩課5-03 

不過,通常是媽媽比較認真

小人兒根本沒在管啊

哲哲就不停的在吃著他的雞腿…

按摩課5-04 

精神可好了

今天是最後一堂課

我們一定要表現很好哦

按摩課5-05 

按摩課5-06 

腿上一塊紅紅,是前一天打預防針留下來的

紅紅又腫了一塊,害我很擔心的打電話回醫院問

可能是針沒有打好,也可能是疫苗的反應

總之,如果寶寶沒有食慾、精神不好的問題就不用太擔心

大概1~2周就會消失,也不用去揉跟去敷

按摩課5-07 

按摩課5-08 

很好的開始,笑咪咪的讓媽咪按摩

今天可是要做全套的呢^^"

按摩課5-09 

哈,每個小孩動作都不同

躺著、趴著、側著都有

只要肯乖乖被按摩,就很棒了

按摩課5-10 

按摩課5-11 

記錄按摩課,只是為哲哲留下紀念

我不仔細的寫出按摩手法及步驟是有二個原因

第1,我不是專業老師,而且我也不一定都吸收了老師教的

所以寫出來的不一定是完整,要是造成誤導我覺得不太好

第2,這是自費課程,當然不是因為我花了錢上課,所以不願分享

而是我覺得這是老師用心提供的教材

既然是收費的課程,我也沒有把這些詳細的內容完全公開的道理嘛

(網路上要查還是找的到啦,但我是覺得要看的話…記得看完整一點)

 

不過,如果有相關問題想問我的

也可以私下跟我說,我能幫的上忙的一定不小氣的回答啦^^

按摩課5-13 

再繼續按下去…

來到背部按摩,哲哲今天表現真的很棒

按摩課5-14 

雖然是忙著認真吃手,但是沒有像前幾堂課肚子餓or想睡覺在哭

今天就這樣全程的乖乖上完課

連老師都給哲哲拍拍手啦~~~

182205904   

按摩結束囉~

看的出來哲哲兩眼無神了吧

按摩課5-16 

最後一堂課,老師還教了小人CPR跟噎到時的急救方式

按摩課5-17 

穿好衣服,又睏了

按摩應該真的很助眠吧

每堂課上完,小孩都會想睡覺耶

按摩課5-18 

大家都領到畢業證書

怎麼沒拍到小君、小歐跟wesley啊…

按摩課5-19 

下課後還一起去Fridays聚餐

7個小baby還真壯觀

 

親愛的同學們,感謝你們的熱情參與

很開心可以和你們一起度過五個周日的早晨

找時間再來辦個同學會聚聚吧^^

 

相關文章:

【嬰兒按摩】開課囉

【嬰兒按摩】比較進入狀況的第二堂課

【嬰兒按摩】開始享受的第三堂課

【嬰兒按摩】換拔拔上場的第四堂課

 

幫忙按 

推 

讚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