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米蒂家的早餐約會
都覺得悠閒的好讓人好羨慕
不過假日常睡到2餐併1餐吃的我們
其實根本也很少煩惱要吃什麼早餐的問題
頂多就是永和豆漿跟美芝城而已

不過還是很想找機會吃個美式早餐
(只去吃過毛拔家附近的茉莉漢堡)
就在春節的第1天休假
我們和米蒂家一起相約樂雅樂吃早餐去啦!!!

 

整個太興奮,忘了拍門口照片
只好在裡面拍了一下DM充充版面

 
一坐好,就開始拍桌大叫的米雅.........
感覺好像餓的不得了的樣子
嚇的拔麻趕緊幫她點了一碗白粥來應付餓壞的小孩

餐點陸續的送上桌...........
 
每項都看起來美味的不得了
我們點了貝果餐和可頌餐(正確名字我也忘了)
都很好吃耶

除了美式早餐,還有中式和日式的早餐
選擇很多~
店裡還有一些書報雜誌,真的是個度過悠閒早餐時光的好地方呢^^"

 
尤其是我的貝果~~哇塞塞!!!真的給他很豐富耶
好滿足啊~

 
哈,表情超可愛的啦~
(這時的小俐正在努力加工副食品中.........)

 
趕緊先餵飽這個餓到快造反的小孩吧!!
哈哈~

 
米雅吃飽好開心,扭來扭去像隻蟲一樣


還開心的一直"吧"不停呢
和毛毛麻阿姨我非常的麻吉
哈哈,陪玩我最在行了!!

吃飽早餐,殺到旁邊的新光三越去逛逛
買了米雅的鞋鞋,也買了我和毛拔的新外套

  

逛完新光三越後,又一起去吃了麻布茶坊
和米蒂家say goodbye後,我們又殺去西門町買PS3和手錶
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啊 
(我看是毛拔花錢花的很爽的一天吧@@")


樂雅樂Royal Host

我們是去台北車站前YMCA的那一間喔
許昌街19號.........2371-3128

還有其他分店,再自行上官網去查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