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做些小東西

也很愛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所以聽到有人許願時

就會心想~等我有空時來幫朋友實現一下小小願望好了


因為…所以…就有了下面的作品

水藍點點悠遊卡套1.JPG 

首先,來個悠遊卡的票夾

水藍色的點點棉麻布,顏色好清爽

簡單耐看的花色,是為了一向強調自已很低調的妹媽

水藍點點悠遊卡套2.JPG 

搭配可愛的布標

有apple的大布標,還有我的專屬側布標

用一大段蕾絲做了勾環和吊繩

就可以勾在包包上,這樣要找也很方便

而且很會丟三落四的妹媽,真的需要勾環把票卡給固定一下

不然應該很快就又…不見蛋XD

水藍點點悠遊卡套3.JPG 

放進悠遊卡的模樣

是不是很可愛實用的小物哩~


然後還有"我家"可愛的米雅小女兒

(毛拔巴不得她真的是我們的女兒)

一口氣做了二款實現小俐許下的願望

而且口罩總有要洗的時候嘛

所以二款替換是一定要的 (是說自已的口罩都只有一個哩-.-")

紫色花花親子口罩.JPG 

紫色小花親子口罩

既然是親子,當然就是要一大一小才會恰恰好啊

黑色臘腸狗親子口罩.JPG

另一款就是可愛的臘腸狗

挑了黑色款

搭配烏抹抹的米蒂黑珍珠啊(雖然過氣了…噗)

米雅的小口罩.JPG 

立體設計的口罩

包覆性更完整

我很愛這樣可以把臉包緊緊的大口罩


希望我的好姊妹們喜歡我親手做的小禮物囉034_愛的轟炸.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