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是雙十國慶日
大家賺到一天非周末的假期
放假前一天,興奮的討論著要去哪裡小聚
原本目標一致鎖定最熟悉的寶新
但可惜他的餐廳部只有五、六、日才有營業
臨時上網找到一間位於新店的寵物餐廳
有著可愛的名字叫
go bar (也就是狗吧)
網頁做的非常漂亮而且有質感呦
反正寵物餐廳也沒太多選擇
所以大家也同意就選go bar當我們的國慶聚會地點囉



 
把車停在東岸停車場,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磚紅色外牆的Go Bar
 
以紅色為主題設計的招牌,看起來十分的搶眼
 
一入口右方的座位區,牆上那些密密麻麻的照片
都是到過這邊的狗客人到此一遊的照片呦!!
可惜後來那邊就成為柯基們的地盤,沒能再近一點拍那盛況空前的牆面
 
中間有一區寵物服飾、配件展示
(價格不便宜,參考就好)
說到這,免不了發個牢騷,價格貴是一回事
在我親眼目睹這些產品在賣出前的"經歷"
就算賣的很便宜我也不會想買

話說展示台上,明明就清楚的標示
「請勿試穿」
而且是不只一處的到處都有寫著
但當天,我們就看到一隻紅貴賓
幾乎按順序的把展示台上的衣服、帽子、項圈…等
通通試穿且拍照留念了~

說實在的,可能店員正在忙所以沒注意
但那位麻麻真的是誇張到一個不行
我還真有衝動想去問她
請問她試穿了這麼多,不知道是要買單那些東西
真的是很沒水準的狗主人!! 
  
Go Bar的店狗是柯基,所以連可愛的上都有個小小的柯基頭
菜色約有6~7種可以選擇,可單點主餐,也可加69元搭配成套餐

在我們到達時,剛好妹媽出去接3M媽和迪迪麻
結果毛拔居然指著尼莫跟我說,那個是尼莫嗎?? 
當場真想脫鞋子打毛拔,人家尼莫和妮娜看到我們早就開心的跳來跳去了
他還一副很懷疑的樣子
  
尼莫:乾爹你怎麼忘了我~嗚嗚嗚
   
這時的妮娜呢??居然很大膽的為了"吃"就留在KIMI麻他們那桌在等等.....
我說妮娜妳也真的是太愛吃了吧>"<妳阿嬤都出去了,我看妳還真不緊張吼
 
尼莫:就是咩....老師沒教妳說不可以吃陌生人的食物嗎??
妮娜:啊人家就沒有上過學咩
尼莫:說的也是吼@@"
  
這是小可愛-迪迪
還是瘦巴巴,真的很像小兔子的迪迪
因為徽菌剃了毛的迪迪,看起來更瘦了
不過臉還是一樣的聰明可愛的樣子
要趕緊"養毛",恢復昔日的長髮飄逸模樣呦^^
  
這是花出名的BO少,聽說當天在車上吵到車頂快翻了
所以被3M媽用一指神功在教訓著(But,我看他也沒在怕的樣子咧...............)

餐點部份:
  
毛毛麻點了網上大推的"海鮮燉飯",毛拔則是點了"嫩雞腿香蒜義大利麵"
口味都還挺不錯的,在寵物餐廳的餐點部份,Go Bar算是很不錯的呦~

除了自已的燉飯記得拍之外,啥都忘光了
毛拔的也只剩下雞腿拍到,義大利麵早就進了他的肚子囉!!

當天店裡的另一角,柯基幫的成員一直在互相叫囂
說真的,還真是有點小吵,而且場面有點火爆
但有發現一場超級可愛的小小柯基
 
才5個月大的黑色柯基,長的非常的可愛呦
圓滾滾的模樣真的很討人喜歡呢^^
 
   
尼莫和迪迪的姿勢還真像~看到照片時,還真是笑不停咧
不過迪迪背上的毛都被剃光光了@@看起來好瘦一隻喔

照片拍的不多(KIMI家可能不少,有看到KIMI麻幫狗狗們拍了不少照片呢)
離開Go Bar後,還到旁邊的碧潭去逛逛~
可惜毛拔當天要收假,所以去一下子我們就先離開了

有機會到新店,想找個寵物餐廳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這裡喔^_^"



GO BAR 狗吧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環河路17號1F
電話:02-29183696
時間:AM10:30~PM10:00 (假日到PM11:00)
公休:每周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