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款KEY包的區別

不知道大家都分的出來了嗎


大牢鐵環的是圈圈KEY包

另一款是勾勾KEY包

鑰匙包6.JPG 鑰匙包4.JPG

因為裡面是一排的勾環

所以我稱他為勾勾KEY包

這樣應該就比較好分辨了吧


4bf6b89ddf6b3.gif


回歸主題,來秀一下最近接單訂做的3個圈圈KEY包

說到這,真的就很感謝支持毛毛麻手作的好捧友們

知道我要上班、要聊天打屁、要吃喝玩樂,再加上偶爾懶病發作

都給毛毛麻很充裕的時間完成訂單

真的是就感心~

謝謝妳們,讓毛毛麻可以沒有壓力的完成589c60736bfc07d5b195c597e982c9a7.gif


第一個黑色玫瑰圈圈KEY包

是之前訂做了2個護照包和1個圈圈KEY包的果凍麻再追加的

第二次的加購

代表收到商品的郎客真的有呷意我的作品

讓我超開心的啦


玫瑰花花圈圈KEY包1.JPG 

黑色玫瑰花真的是給他很有高貴的氣質

手作品特別的地方就是

同一塊布,裁到不同地方的花樣~做出來的感覺都不同

所以才能獨一無二啊!!

玫瑰花花圈圈KEY包2.JPG

內搭咖啡色點點棉布


其它二個,是噗糖麻訂做的圈圈KEY包

謝謝新娘子的賞識

一口氣就訂了二個

粉色臘腸狗+粉色玫瑰圈圈KEY包1.JPG

都是粉色系~

一樣也都有票卡的夾層

粉色臘腸狗+粉色玫瑰圈圈KEY包2.JPG

內裡搭配表布的色系作搭配

粉色臘腸狗+粉色玫瑰圈圈KEY包3.JPG

臘腸圖案真是可愛

(這款布還有喲!!!!!喜歡的請洽毛毛麻)

圈圈KEY包.JPG

完成並包裝~準備出貨囉!!

下方是我的手作新名片

之前擺攤前做好的

可愛名片.JPG

我超喜歡的!!


4ba62e10d5bbc.gif

圈圈KEY包和勾勾KEY包,都是客製商品

喜歡毛毛麻手作的捧友

可以留言或來信給毛毛麻

溝通訂製事宜喔


小物訂製的布樣都在相簿裡,可以先去挑選有沒有自已喜歡的布樣喔

4ba07b2bb75c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