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滴天氣還真好~和弟約了今天陪他去nova組新電腦
男友和我妹也一起go
騎到一半~弟問~『姐 錢有帶出來嗎?』
我傻眼…還真的忘了咧!!
弟寄放的26500元還躺我的抽屜裡
害弟還折回家拿錢>"<真是太對不起他
到nova比了一下價
後來就東增西減的用26500的預算配了一套電腦
聲寶17吋白色液晶營幕超正點…

趁著電腦組裝的時間~發揮女人的天性
去逛了一下sasa~
買了網路上直呼神奇的『vitaskin拉皮緊膚面膜』
在做優惠~特惠組6xx元
今天來不及使用囉!改天再寫篇用過感言^^"


↑FG上TOP產品(正面)

↑側面中文說明

後來去逛MISSHA~買了幾支彩妝用品及洗面乳~

昨天在遠百沒吃到"知多家"真是心有不甘~
今天來站前店的知多家吃
我們故意提早在五點(晚餐time前)到達~剛好不用等^^"
今天沒帶到相機…改天再做特輯~但是…真的好吃耶

常常看到扭蛋機都覺得那是騙錢的機器
不過今天看到幾台扭蛋機的東西實在超Q的
於是集合了四個人身上有的50元硬幣
投了幾個~


↑是會發光的小手電筒~超精緻的~比一般扭蛋還漂亮哦~
米妮是我妹扭的



↑這是我的美人魚~也很漂亮^^



↑總共有6種圖案唷^^


接下來逛到『無印良品』
記得我去年去日本九州玩時有去逛過當地的無印良品
沒想到台灣都賣的那麼貴@@嚇死人囉~
不過發現這一個很實用的收納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