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都…都是香腸麻害的啦!
有一天上班時,香腸麻PO了一個網址來
問我哪一個包包可愛
結果…結果我也淪陷了

香腸麻很狠咧!
當天跟我說時就當天買了~
我是拖了好幾天
等到香腸麻的包包都收到了之後
才趕快又去看網站決定要那一個包呢

最後我選了這個

噹噹~噹~噹~網站上的資料
 

看起來很可愛吧!

期待中~等候中~

終於包包是來了!在辦公室就迫不及待的給他打開了

(以下照片當然是回家後才拍的,我沒那麼"虎膽"啦)

包包容量剛好是我想要的大小,前面還有掛一個小包包,很可愛捏!
 

裡面有一層夾鍊,還有二格置物格,最上方還有一層拉鍊
東西不怕會掉出來唷~
 

不一樣的扣法,但可能會比一般包麻煩一點
 

小小提包,是可以拿下來的,可以放零錢、手機…
我是都拿他放手機或是車鑰匙,因為我還另有一個小零錢包啦
 

好多好多可愛喵喵的圖案啊~
雖然和毛毛一點也不像(毛毛肥多了)
但還是覺得好可愛哦!
 

最後,偷偷的當一下小耙子…
米米姐也淪陷了,哈哈哈…
淪陷的原因和我一樣,在我把網頁PO給米米姐後
米米姐直接MSN傳訊來說
她也要買一個,動作超快的咧~
她的我就不多說了,想知道的自已注意她家吧

下次聚會,我們再一起背嘿
呵~
我們真是愛狗愛貓愛到天荒地老的一群人
嘻嘻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