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
昨天好不容易的拼完琉球之旅的"前戲"
馬上就看到米溝姐也拼完了壽司宴和慶生會
之後又在陸續在各家看到熟悉的照片
還有還有....妹媽在msn上數次的提醒與期待

好吧!!!擇日不如撞日~
今天早上的第一份工作
我就來把壽司宴給拼完吧!!(順便吃吃早餐~)

那天中午確定家裡的大藍(車車)今天有空後
和毛拔先到IKEA新莊店去小晃一下
大概的晃了一下(因為肚子餓+約定的時間剩下1個多小時)
就去3F的餐廳吃飯


偷偷說:餐廳很不錯唷~飲料無限續杯~靠窗可眺望某某河
         是個非常適合"練功"的地方

差不多2點多一點離開IKEA先去接米米姐
再去接乾兒子一家(尼莫+妮娜和妹媽)
原本只有尼莫~但後來他那"過笨"的阿嬤居然記錯普渡的日子
所以也就一起接走

下午第一站的行程
是到新生高架橋下的"寵物大街"
車子經過時,我們一直在目光搜尋哪裡有"活體"
結果啥也沒看到
停了車後我們先下去探路~毛拔去停車
結果.....什麼活體呀!!!
除了在路上遇到的一隻黑狗之外~
根本沒有其他的活體嘛!!!
只有一大堆青蔥蒜苗、一堆瓜類的農產品
一問之下,說是遭到附近的居民抗議
所以不得已只好停辦

後來我們就前往米姐說的另一個"秘密基地"
開著開著~我們開進了一個私人停車場
下車準備去找看看有沒有收費亭時
旁邊有個人叫住我,問我要找誰@@"
原來他是老板啦~
後來跟他拜託說能不能讓我們暫停一下
我們要去附近走走~
結果停好車後,不知道是發生啥事
一群人又決定要上"五指山"

前往五指山~
我憋到膀胱快要爆破了才終於到達目的地
途中數度想要下車去"找草叢"(其實我不敢啦....)
毛拔車都還沒停穩我就衝下車去上廁所了
解放完畢之後~才發現五指山上好美哦
望著底下的台北市~天氣又很涼爽!!超正點的啦




一旁的咖啡車,看起來生意很不錯~所以我們就去買了咖啡
準備上去"喝咖啡聊是非" (PS:感謝福媽的熱情贊助呦~讓妳破費了啦!!)
圖中的爆米花是跟老板娘拗來的"生日禮物"
哈哈~果然夠海派的老板娘!!!那個爆米花超級好吃~連福爸都說讚



咖啡再配上米米姐提醒的起士小蛋糕~
這一伙人就在說說笑笑中~不知不覺的坐到六點@@

趕緊前往高麗苑和大家會合
一進門看到腸壽家已經到了(香腸麻燙了直髮~害我以為香腸拔怎麼帶了別的辣妹來咧!!)

★可愛壽司和麻麻                      ★帥氣爆發戶香腸和把拔

★毛麻抱著小壽司(真的好可愛呦)

★米姐和他家草猴陳米米

因為人數眾多,不得已分成二桌,所以沒拍到照片的多多見諒啊!!!

★吃不飽免錢的小菜                    ★超級辣雞爪
 
★烤肉區                                 ★銅盤火烤區


吃飽喝足,重頭戲也即將上場了
壽司拜見乾拔麻的時間到了

福乾媽:來來~乾媽抱一個~
小壽司:嗯嘛嗯嘛(親親聲)~乾媽來玩親親
福乾媽:乾媽的小寶貝啊~嗯嘛嗯嘛(換福媽親)

福妹:麻麻~妳在幹嘛~
眾人:福妹~冷靜!!冷靜!!(腦中浮現福妹生氣的臉...)
福妹:妳手裡那個烏漆抹黑的小子在幹什麼???
福媽:(耳邊風似的仍舊抱著壽司猛親....)
福妹:麻麻~麻麻~(連福爸都快抱不住一直往前衝的福妹...)
福媽:壽司乖~壽司乖哦!!(還是看不到福妹)
福妹:沒關係~走了就不要給我回來!!!

看著福妹被奪母之恨沖昏頭時
油麻趕緊將今天眾人的心意拿出來獻給福妹
看到漂亮的玩具籃和可愛的二個小骨頭玩具
終於是平息了福妹的怒氣,恢復了笑臉



一旁的米蒂

米蒂:福姐姐~沒啥好生氣的啦!!吃飯皇帝大~我先忙了嘿

就在典禮完畢、吃飽後,大家就前往秘密基地去續攤了

爆笑的事發生了,我們去停車的地方開車時
米米姐居然開了停在旁邊的車門
然後一腳已經要跨上車去(一旁的車主張大嘴巴~不可置信的看著....)
結果我們一陣大笑後,米米姐才驚慌的躲進福爸的車
笑死人啦!!!!

以下畫面吃飯中的人請勿觀賞
若太過噁心導致噴飯、頭暈想吐…之症狀產生是概不負責嘿~

★在秘密基地中拍攝到真人版「鐵打你好」

最後~要謝謝大家還安排了慶生會給我

手裡握著寫滿大家祝福的卡片~看著桌上美麗可口的蛋糕
真的很開心呢
還搞出了什麼"拆一拆"、"福妹之歌"…等另類生日歌
還有什麼傳櫻桃的鬼遊戲(沒關係,我記得8/11有人生日....嘿嘿)

謝謝大家唷~因為還要回家趕"攤"的關係~
只好先依依不捨的跟大家SAY GOODBYE

尼莫:呼~(打呼聲)
乾媽:奇怪了~今天又沒幹嘛!!累成這樣哦~
妮娜:對咩!!醜不啦幾的睡姿,看我小甜甜睡法~
眾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