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該來的還是來了
上禮拜五的下午
媽咪在我上班時間打電話來
說接到弟弟的兵單了

更震撼的是
日期→→→→→→→→→居然是1/3

天啊!!!那才剩不到10天
若從今天算起,只剩6天了~~~~嗚嗚嗚
好難過呦!!!!
我唯一又最親愛的小弟要去當兵了

雖然說現在當兵很輕鬆,又只要一年四個月
但還是很捨不得
平常沒有人三不五時的衝進我房間
跟我哈拉打屁~~我會很不習慣吧!!

以後...
不用煩惱出門想要帶什麼宵夜回去給他
出去玩也不用想要買什麼東西給他
好像省了很多事!!
但心裡卻有一份莫名的失落感~~

小弟~以後出門在外
沒有我們在旁邊照顧你
我相信懂事的你一定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已的
很快的!!
入伍後的懇親,我們一定召集一票親友團去看你
也不會忘了你吩咐的"肯德基"

金六結~~~~~等我呀)))))))
(MISA拔也這一梯也是在金六結,到時可能有機會認識我弟呢)


星期六是家族要幫弟慶祝要當兵
希望到時姊姊我堅強一點不要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