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
今年的氣候實在非常的詭異
好像還沒真正冷到像冬天
就馬上跳到春天、夏天了!!

上午熱、下午溼的現象更是令人百思不解
即使如此,還是不減大家要出去happy的念頭
星期日一早,鬧鐘響~我起床尼莫也跟著起床
毛毛看到我們起來,也趕緊坐在碗前面等"餵食"

和尼莫一起到廁所,他尿尿、我刷牙(奇妙的搭配)
準備回房間時,好笑的事發生了
不知道二姐弟在急啥~
門外的尼莫是急著往裡衝,沒想到門裡面的毛毛也是在等門開
當我將房門打開時,
一隻往裡衝的狗和一隻往外衝的貓
就這樣硬生生的撞在一起~
柔弱的毛毛還整個被傻大個尼莫給撞飛,整個跌在地上
回過神來的尼莫則是嚇的往桌下躲.........
看到這一幕的毛麻,整個是笑到止不住!!!!沒錄下來真是可惜啊

整理好,接到妹媽和米姐,就前往下一個站內湖接福媽了~
車上有了妹媽和福媽,一路上真是笑開懷
到了目的地之後,大伙還在放東西,不知在急什麼的妹妹
已經衝到下面去,準備泡水涼快一下了~

妹妹:我來啦~快熱死了,我需要清涼一下!!
 
接著妹媽也帶了尼莫和延強下去
 
有看到妹妹和延強嗎??只有黑黑一點的延強還真難發現咧
 
接著福貴妃也來了,今天在小青蛙的服伺下
福貴妃準備學習游泳這門課程
 
就當~大伙正在幫助福貴妃建立信心,勇敢"游"出一步的時候
不知哪裡冒出來的米田共先生,啊~不是,是陳米米先生
面目猙獰邊游邊喝水的經過~
 
嚇的貴妃趕緊投向麻麻的懷抱
(疑…難不成米米是貴妃下海的幕後推手??)

其實不是啦~是米姐和福媽一人一邊的在教貴妃游泳啊
米米真的很會搶鏡頭,這張又有他了

疑~大家都下海了,尼莫呢??

原來被乾爹帶到旁邊特訓一番
只愛黏阿嬤,一路上嗯嗯啊啊鬼叫的尼莫~
只能用這個方法才能讓他努力的游泳了

瞧妹妹的酷斯拉頭,多酷啊~
妹妹真的很棒呢!!都會自已下去玩的很開心

看看尼莫,只要放他自由,不是躲到岸上

就是去找吃的~
(看旁邊2隻整個就像是被擠到外面去的樣子)

尼莫:嗯~~讚啦!!好香的牛肉餅乾呦
 
再不然就是被延強當成充氣娃娃賣力的騎...........

妹妹:兒啊~你何時才能有點出息,像個男人啊????

想知道男人娘們的差別嗎??
因為影片一直放不好,所以請大家自行動手"連結"過去看呦!!
一位是只能仰賴牽繩才肯下水,而且還邊游邊哭的娘們 ←點我點我~
一位是雖名米田共但英姿過人的男人←點我點我~



很久沒和一群小孩玩在一起的毛拔
開心的一一和他們培養著感情呢
(瞧…福妹一副想要翻肚撒尿,卻又因為地不平翻不過來的樣子)

 
清澈的溪水,又冰又涼~
也是個烤肉的好地方唷!!
下次大家再約一約,去烤肉戲水玩的痛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