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以來MC的不順
上過台大、長庚做了檢查
在沒有重大異常的情況下
我是採用放任態度來看待

直到某一天
感覺到有MC來的跡象
但卻不像正常的"流血"
連續2天,都是深紅色的淡淡血跡夾著分泌物
才決定去看醫生確認一下
這到底是不是MC來,還是子宮出了什麼問題

一去檢查,醫生幫我照了腹部超音波
(沒懷過孕,超音波倒是檢查了2~3次)
看完超音波,醫生說這不算是MC來
只是因為子宮內壁積了很多不成熟的大小卵泡
所以開始剝落~~但實際上並沒有排卵

建議我先吃排卵藥,讓這次的MC順利的排出來
吃完藥的幾天後,3/31那天小紅就來找我了耶!!
4/2回診時,詢問醫生是否可以做些檢查
先針對卵巢功能部分抽了血檢驗!!

接到通知,約了4/9看報告
報告的結果都在正常的指數範圍
醫生建議先等到下一次該來的時間
如果沒來,就先做3~6個月排卵藥的調整療程

如果還是沒改善
可能就要從胰島素、甲狀腺素方面去檢查

SO~~就等吧!!
希望小紅能準時的在4/30和我約會,呵~~~~~~


女性朋友們,如果有相關經驗或建議的話,一定要跟我說咧!!
那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小紅,還真是煩人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