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遠,但是還是很愛去
一樣是河濱公園
但美堤真的比大佳(迎風狗)好了N倍

所以,星期六的下午
睡飽飽的我們,帶著尼莫往美堤衝囉
 
大大的草皮上,有聊天話家常的拔拔麻麻和可愛的狗寶貝
  
帶著新包包出門的尼莫,笑容一樣很燦爛
 
每次出門都很難拍到清楚OR正常照片的阿鼻先生
這次依然只有側臉45度(吼~你是賭神嗎)
 
可可就好拍多了,陽光灑在身上,有沒有給他很帥帥丫
  
(可可:速丫速丫,我媽都說我是帥哥捏)
  
當然少不了長髮飄逸鑽石級的美男子-將將
只是,平常給大炮伺候慣的將將好像很不屑人家的小T,很會閃鏡頭咧
  
趁著喝水水~再偷偷拍二張
 
這張很有fu,我愛草皮上的那幾"隻"倒影
 
也喜歡我的小橘,還有離地面很近的短腿腸腸們

恰巧遇上nori拔和ppg腸友面交水床
所以今天看到了很多ppg的腸友,只是人家也不好意思去相認
也遇到了一直沒機會見到面的貝果家呢,貝果麻麻真的很漂漂
  
爆毛的壯壯milu(啤酒)
 
  
很久沒遇到的nori
  
當然還有可愛的小parru
開刀後的parru恢復的很好,聽nori拔說還可以越獄了呢
  
聊天的拔拔們、餵餵零食摸摸小孩的拔拔們
美堤的午後,除了放鬆還是放鬆丫

當然,草皮上丟球球的運動也不能少
 
代表性人物~阿多福

捨棄雜摳,愛用日本貨的福妹,繼上回青椒事件後
再度返老還童搞爆笑..........

狗界如花之套頭實錄,請看VCR↓

 



就在福妹搞笑之餘,草皮的另一個角落
也藏著一對不被祝福的怨偶,那就是將將和尼莫
  
  
今天採取溫柔+慢慢接近攻勢的將將
果然,尼莫還是寶刀未老的公狗殺手呀

(將將:媽~同意我們在一起,好不好嘛!!)
(將麻:將.................給我下來!!!!!!!!!!!!!!!!!!!!)
(將將:我不要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