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貨前半個月

接到「嬰兒與母親雜誌」的試用合作邀約

NUK孕媽咪按摩凝膠

 

回覆資料後,滿心期待收到商品

在準備去醫院催生的那天,才收到包裹

一整個有點相見恨晚的FU~

沒關係,卸貨後也是對抗妊娠紋及鬆肚皮的開始

 

所以一到月子中心後,我就請拔比幫我把按摩凝膠帶過去

迫不及待想來體驗一下

nuk 01 

產品上的英文名稱,看到massage oil

正在坐月子的我,真的好想去給人家"馬一下"喲

nuk 02 

軟管包裝,容量有100ml

nuk 03  

又是Oil,又是Gel

讓我很好奇到底內容物是什麼樣子呢

nuk 04 

產地是澳洲,外盒背面有中文說明

成分有~甜扁桃,油,蜂蠟,乳木果樹,荷荷巴籽油,芝麻籽油

紅沒藥醇,胡蘿蔔素,野大豆油,香精

看起來都是很天然的東西,使用起來比較安心

(上圖截取來源~嬰兒與母親官網)


洗完澡後,準備來初體驗一下

我那鬆垮又殘忍的肚皮照,即將登場

nuk 05 

撕掉瓶口的封膜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懷孕時,一直很自豪沒有妊娠紋

沒想到卸貨後,瞬間少掉小籠包的空空肚皮~

居然出現幾條很像"刀疤"的紅色紋路

應該是之前被撐開的關係

nuk 06 

很像奇異果的肚皮兒~好多毛

子母線也還很明顯,最怪的是,怎麼肚臍那一圈還變黑了>"<

nuk 07 

質地其實比較偏向"按摩油"

但是流動速度又比油狀的慢一些,所以才稱為"凝膠"吧

nuk 08 

輕輕推開~

雖然偏向按摩油的質地,但是不會很油膩

邊推也可以邊按摩,產後除了消妊娠紋之外

按摩子宮幫助收縮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邊擦邊按摩,也可以算是一舉兩得呢

nuk 09 

按摩完,很驚訝他的吸收能力

這一點也感覺不出來是剛擦過"按摩油"的感覺啊

本來紅紅的"疤",顏色也淡了許多

摸起來皮膚也感覺比較保濕

nuk 10 

再度讓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不知道如果孕期就用這個擦

我的紅色疤痕是不是就不會出現…

 

換在手上試一下

nuk 11 

圖3是推開後,還看的出來有點油狀

圖4是再推個5秒左右,整個就被皮膚吸收了

摸起來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呢,超棒


除了肚皮,屁股和大腿那一帶我也都一起擦

懷孕時一起撐大的部位,感覺好像都鬆了一點、乾了一點

唯一缺點我覺得是包裝

因為是會流動的質地,軟管擠完一定要馬上蓋緊

不然就會流出來…

擦完要再擠,就要再開一次瓶蓋…有那麼一點點小不順手

但換個角度想,這樣也可以避免長時間和空氣接觸影響品質

我想,NUK也是經過審思才制定這個包裝方式的吧

 

不過一點也不影響產品的好用程度

感謝嬰兒與母親雜誌的邀約,原本對NUK的印象只有奶瓶跟奶嘴哩.....

沒想到也有這麼棒的孕媽咪產品

我太晚知道了啦~~~~嗚>"<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tw/【NUK】http://www.nuk.com.tw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