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在考慮要玩二天還是三天

所以星期六的住宿一直還沒敲定

後來拔拔上網時,看到17Life的團購券

有個看起來非常不錯的住宿方案

只要3699元(雙人價)即可享【芙洛麗大飯店】原價14000元全新開幕,幸福滿滿一泊二食住宿專案:入住迷戀客房乙晚+食譜自助式早餐兩 客+OCEAN BAR午餐或晚餐2客,假日入住免加價!17Life會員獨享好康:平假日加價1500元即可升等FAD風尚四人房(含第三、四人入住及早餐,不含午/晚 餐)!

假日不加價…不加價…怎麼來的這麼是時候

趕緊查一下飯店網頁和網路評價,再打電話詢問飯店的訂房狀況

就這樣,二天一夜升級成三天二夜了

 

先說一下訂房時的感覺,客服人員真的非常的細心

詢問住房人數,聽到有小朋友時,還詢問是否需要嬰兒床及澡盆

我說好,後來他們查詢過後,用很不好意思的語氣跟我說

目前澡盆的數量已經預訂完了,只能提供嬰兒床(一直say sorry sorry)

床跟澡盆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可有可無的東西了,我真的不介意

但是客服很親切的態度,讓我對這間飯店非常期待

芙洛麗-01  

好個精緻又氣派的飯店大廳,看接待櫃台的比例

就可以想像這有多寬敞了吧

停車場的電梯沒有直接通往客房,通往客房的電梯在另一邊

進停車場時的臨停票卡,櫃台也會幫房客換上一張可以自由進出的感應卡

所以記得把臨停的票卡帶在身上哦~因為毛拔就忘了拿

後來去拿其他行李時,才又拿去櫃台換卡

芙洛麗-02  

樓層需要感應卡才能按要到達的樓層,這點我覺得很棒

進出的房客會比較好控管,安全上的考量比較好

芙洛麗-03  

一進到房裡~全新裝潢真不是蓋的

雖然坪數不大,但是所有設備都好新

地毯踩起來的感覺超舒服的(有些舊飯店的地毯我就不敢光腳踩耶)

而且相當有時尚設計感

芙洛麗-04  

房內往門口拍的樣子

右邊是超大的衣櫃、置物櫃

左邊是冰箱、茶水間和衛浴設備

芙洛麗-13  

裡面有二件質感超好的厚浴袍,就可惜這次出遊遇到小紅報到

所以這次都沒能好好的泡澡享受一下

衣物袋也比一般的質感好,有些只有簡單的大塑膠袋而已呢

芙洛麗-07  

備有簡單的茶包和咖啡飲品,連熱水壺都長的特別漂亮

芙洛麗-15  

下方的小冰箱內還放了二瓶冰水,高度和哲哲差不多,哈!!

芙洛麗-05  

很好奇在房間探索

芙洛麗-06  

和房間的隔牆,用的是玻璃隔間

而且還是蘋果綠的顏色,好好看哦~

裡面有簾子可以開關,拔拔說這設計應該是為了方便看電視的

浴室裡面還有電視音量的開關可以調節呢

芙洛麗-08  

簡潔大方的洗手檯,洗手檯很迷你

但是也正好讓另一半的平檯的空間變很大

這點我很喜歡,這樣早上化妝時,哩哩扣扣的東西才有位置放

另一個人也可以同時刷牙洗臉,空間很夠用

芙洛麗-09  

淋浴和浴缸是在同一間,有乾溼分離的門可以關上

水壓部份很OK,我最怕遇到忽冷忽熱或是水很小了

這二天都是拔拔陪哲哲一起泡澡,整個很恩愛的父子!!!!

芙洛麗-11  

沐浴用品用的是歐舒丹

超好用的呀~整個很深得我的心,好想去買來用呀

芙洛麗-12  

其餘的備品也是一樣都不少

芙洛麗-14  

底下有浴巾、毛巾和體重計

芙洛麗-10  

忘了拍到馬桶,免治馬桶不算太稀奇

可是這是我看過最"高級"的免治馬桶,操作開關在左邊的牆上

功能選擇很多~我一整個"洗"的好開心@@"

(沒辦法,不能泡澡…那我認真洗屁屁可以了吧)

然後,馬桶是感應開關,人一靠近就會打開

這項整個吸引到哲哲.......................

一直想往廁所去,還有一次不注意,進去時看到二隻小手在裡面撈水了

芙洛麗-16  

嬰兒床算是小型的,有點可惜的是嬰兒床的被子是用大浴巾代替

雖然大浴巾的質感很好,也可能是衛生上的考量

但還是覺得如果能有一套專屬嬰兒床的寢具的話會更完美

芙洛麗-17  

各式各樣的插孔一應俱全

也很適合商務人士使用

芙洛麗-18  

很漂亮的房卡

我們的方案有搭配二客晚餐及二客自助式早餐

憑上面的票券使用

看到這,覺得我們真的是好幸運啊~

怎麼這麼幸運的碰上這個優惠方案,這價格住到幾近五星級的飯店好超值

芙洛麗-19  

從小地方真的可以看出芙洛麗的質感

這雙布拖鞋就很明顯,真的是比一般飯店用的紙拖鞋高級多了

芙洛麗-20  

從窗外可以看到5樓的芙洛麗禮堂

是供辦活動或是婚宴才能使用的地方

長長的水上白色步道,通往全透明的玻璃禮堂

哇塞~這可是那種關島婚禮的場面不是嗎

連裡面的桌椅也都是透明的呢,真的好美哦

還有誰沒結婚,又要在新竹辦婚禮的,麻煩請洽芙洛麗然後記得邀約我XD

芙洛麗-21  

當成遊戲床使用無誤

不過床板沒有降下去,所以還是要在旁邊看著

芙洛麗-22  

隨時隨地都想站起來的哲哲,這高度早就關不住他了

在床上爬來爬去也很開心~

芙洛麗-23  

燈光調暗後

投射在床上的花朵圖案更明顯了

(奇妙的是,我完全看不出來是哪裡投射下來的)

 

玩了一天,全家一起小睡一下

晚上就在飯店裡用餐,然後去附近逛逛囉

 

延伸閱讀:

《365-131》竹苗三日親子遊~行程大整理

《365-133》竹苗三日親子遊~day1。世博天燈館+南寮漁港

 

喜歡哲哲的叔叔阿姨們

記得幫我們在文章底下按推推和讚哦!

臭屁屁小哲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芙洛麗飯店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