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婚事,真的是好多煩瑣的細節

當然還有件最重要的事

就是新娘子要把自已弄的美美的啦


最近很盛行的寶藝果凍面膜

當然也要買來試一下

新娘子小幫手01.jpg 

有酵素美白和保溼二種

我先用了酵素的那一瓶,因為防曬不夠認真的我

隨著歲月的增長,臉長也開始有了可惡的小斑

而且還有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所以想試試美白的效果如何

包裝很大器,滿滿的500克超有份量的

附上一支挖棒

卸完妝洗好臉之後,就可以開始敷啦

寶藝01.jpg

看的出來我有小斑跟皮膚上的紅點點吧

不用客氣的塗上厚厚一層 (也不用說真的很厚啦…約0.3~0.4公分醬子吧)

真的會感覺有慢慢的變的比較透亮

而且皮膚上紅點點的狀況也改善很多

寶藝02.jpg

我是敷30~40分鐘,敷完一樣也是先用挖棒把面膜刮下來

刮的差不多後,再用清水洗淨

效果我覺得很不錯喔,而且皮膚也有緊實的感覺

敷完臉後擦保養品,吸收的也更好呢

 

不過要注意的是開封後的保存期限是三個月

所以要認真使用喔!!

我都放冰箱,拿出來冰冰敷,超讚的啦~~~夏天還可以曬後防曬用,不錯喔!!

 

因為滑溜溜的面膜不太好洗,所以介紹大家一種洗臉巾

這個洗臉巾我已經用好久啦

因為以前去給人家做臉的關係,所以覺得這種拋棄式的洗臉巾很乾淨又很好用

一大張可以對半剪,然後用完早、晚洗臉後就丟掉

洗臉巾.jpg 

因為有一點像不織布的材質

所以在擦拭面膜時,很好用哩

介紹給同事用之後,大家也都有再買來用

更讚的是,出門旅遊時,也不必擔心用過的溼搭搭毛巾怎麼收了

 

此外,新娘子拍婚紗時,必備的就是nubra和安瓶啦

我是選用VW上大推的Queen Mary

新娘子小幫手02.jpg

非常細心的包裝,還送了好幾片面膜

安瓶是上妝前用的,妝紗公司也買的到,但價格是好幾倍哩

真的很好用喔

拍照一整天,還是緊緊的黏在我身上哩

安瓶的定妝效果也很好,雖然拍照時有流汗

但是也不至於脫妝的很厲害

有人說過會有屑屑的情況,我也沒遇到

我猜可能是個人膚質的問題吧

 

以上,給各位新娘子們當參考用喔^^"

希望大家都能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