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悲劇是發生在民丹島蜜月時(詳情→代誌大條了)

後來回台灣後

隔天馬上帶著相機和鏡頭去"求醫"


按照網路上查到的彩虹公司地址

直奔吉林路的總公司

到了那邊,才被告知說維修站已經搬到和平西路

很波折的將相機送修後

接著就是等待檢測的結果…


隔幾天~

接到電話通知,是關於「機身」的部份

工程師只說,因為浸水太多天,裡面主機板已經都生繡

維修費用比新機還高

所以不建議維修~

機身的部份,我有同意他不維修&退回

但是鏡頭的部份,工程師回覆~

是交由另一個工程師處理,他檢測完後會另外與我聯絡


結果,我們沒有接到電話…

就收到包裹,鏡頭和機身都一起回來了!!


看到外箱就已經不太開心

因為是髒髒的舊紙箱

打開後…我和毛拔盯著裡面傻掉了030_翻桌.gif

送修01.JPG 

這時我還安慰毛拔

應該是箱子有空間,所以報紙是填充用吧

送修02.JPG 

抽掉上層的報紙後~

除了生氣他們隨便的包裝之外,還發現...........

疑,好像鏡頭也悄悄的一起混回來了

(不是說好檢測完會聯絡我們嗎?)

送修03.JPG 

看到機身…墊了一些氣泡袋和碎紙屑

好傷心喔~

把我的450D搞的很像垃圾耶

好歹這也是30幾張小朋友換來的東西

送修04.JPG 

機身的CCD就直接這樣曝露在外面

雖然我說不維修

不代表你可以把我的相機當成垃圾吧?????????

送修05.JPG

接著看到鏡頭~

也是一樣光溜溜的

沒有接到通知,就直接送回來是什麼情況031_印堂黑黑.gif

送修06.JPG 

我送修是把機身跟鏡頭"組在一起"送修的

為什麼回來變這樣啊?

這樣機身跟鏡頭入塵…我要叫彩虹先進負責嗎???

送修07.JPG 

看到這些紙屑,我們真的超火大!

送修08.JPG 

再看到真他媽的SHIT維修報告書

送修09.JPG 

這是機身的部份

因為工程師確實有電話知會過

所以還能接受

送修10.JPG

但是鏡頭哩

除了敷衍還是敷衍

浸水…處理…

處理了什麼??

處理到什麼程度?? (事後打電話跟工程師聯絡才是吐血)

裡面什麼東西很嚴重,所以不建議維修??


52c6b01463d71dfbfe40c88e19acd795.gif


滿肚子火的毛拔

打了電話去"詢問"

工程師連鏡頭有沒有"乾燥"完全都回答不出來

一下說裡面還有水氣

一下又說有先進行乾燥處理

這麼大一間CANON公司,連乾燥都無法處理OK嗎?

(一般的防潮箱丟個幾天,水氣就可以完全去除了啊,這很難嗎?)

那如果沒除溼OK,那打開機身或是鏡頭

因為有還有水氣而造成的傷害,責任要歸誰?


再談寄回的包裝

我們不給原廠維修,不代表我們不會找其他人問看看能不能修

他們這樣當垃圾隨便包一包就寄回來

也…太超過了吧


打電話抱怨,得到的就是不停的"道歉"

然後一直強調我們"泡水"是不在保固服務內

我們當然知道讓相機泡水是人為疏失

但是對於原廠的"服務",真的是讓我們超級傻眼


反正最後是不了了之

但是也讓我們知道

公司貨有保障,這句話得打點折扣

因為我們事後另外送修給"全泰"

機身因為電路板有生繡,還有水氣讓營幕看進去有發霉的狀況

所以也不建議維修

但是鏡頭的部份,全泰說問題不大只要清理乾淨即可

報價2500元,沒修好的話就不收費

沒幾天鏡頭就通知修好了,而且還有三個月的保固~

這麼大一間彩虹代理,比不上博愛路一間店面很迷你的全泰

 

小蝦米要對抗大鯨魚不是件簡單的事

身為小小消費者,算我們倒楣把相機丟下水

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評價

我們也不是第一個抱怨的客人

Canon相機很好沒錯,但是如果不是我們還有鏡頭在

毛拔是不可能再買Canon了


ps1: 不知道大家看出來了沒…

ps2: 因為有鏡頭在…

ps3: 所以我們仍然很沒骨氣的又買了新的Canon…


在新相機的開箱文之前,一定要把滿肚怨氣先吐一下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