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帶尼莫去毛拔家的那天
從停車地方走到毛拔家
中間經過了一家看起來粉好吃的油飯店
裝潢很特別
外面還貼了很多報導的文章

回程時,我跟毛拔說好想去吃吃看呦~
誰知他居然回我:「我早就猜到妳會說要吃」
切~~~

這間叫做皇鼎油飯
有零售、也有幫人家做彌月的油飯禮盒

整間是很有"台灣味"的裝潢
好像開張不到一年~是個新店面
但我想他應該是從別的地方移過來
或是從小攤子擴大成店面的

外面的窗上,貼滿了各家雜誌、電視台的報導資料
應該是很有名氣的一家店哦

店內的擺設更是復古

有丫嬤的裁縫車

有小學時代才看過的復古風琴

有沒有像台南担仔麵的攤子

還有牆上的菜單,單價不貴,很平價

傳統的黑白切、涼拌小菜~

還有禮盒的包裝樣式~是貼在牆上的唷
達到廣告及裝飾的效果~有創意

說了那麼多,是時候介紹我們點的東西了
油飯@25元
花枝羹@35元
滷蛋@10元/油豆腐@15元

醬料很特別,和外面的甜辣醬味道不同~
我和毛拔都拼命的狂加

還偷發現到下面的一張紙上,寫著"對不起,油飯要等下一鍋"
看來應該常常是賣到桶子空空咧~

地點在台北市士林區的德行東路........某某市場內
詳情要問毛拔才知道,我只知道在他家前面的那條市場
靠近一個小公園那邊~應該還蠻明顯的啦

上面的"扛棒"有寫電話:28329338(德行店)
可能也有其他的分店也不一定,不然應該不會註明分店名稱
有興趣的人再打電話去問一下地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