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愛的香腸2歲囉
去年的1歲生日會來不及認識大家
很開心能參加到香腸的2歲生日唷
記得一開始認識香腸時
他還是個好害羞好膽小的男生
經過幾個月的"特訓"
現在香腸可是個堂堂的男子漢了呢(雖然還是離不開粉紅色)

大家開心的計畫著
地點當然是挑在讓香腸變活潑變大膽的寶新囉
可惜香腸的初戀Q咪現在已嫁作人婦
而且還剛生完寶寶在坐月子中
(都不敢讓香腸知道咧~~)

今天是有始以來,我在寶新看過最"爆滿"的一天
一向被我們霸占的陽台區,居然被紅貴賓軍團給包下來了
所以今天我們是安排坐在內場的位置

 
玻璃窗上貼著香腸麻麻辛苦熬夜完工的愛心海報
(其實字是香腸拔割出來的。。。)
 
 
在等待大家陸續到齊的時間,各位拔麻們都在話家常
看著彼此的寶貝們開心的玩在一起
 
 
看到"弱女子"都異常興奮的妹妹,被妹麻禁足
有看到下面的尼莫嗎??
如果你們以為他是在守候妹麻的話,那就錯了
 
尼莫:其實我是在顧旁邊這一袋"好康的"啦

礙於場地空間的限制,今天出席的都是香腸最親近的朋友們
 
笑開懷的米國王
 
白帥帥MILKY作代表的3M家
 
太過苗條的大餅小妞
 
 
米姐朋友家的COCO和妹妹~還有咱們瘦身成功的福貴妃
 
還有毛毛家囉~
呃!!怎麼抱了一個玩具熊,還不是大家說我的頭髮跟他很像
當然要來個合照比一比囉~
 
尼莫:乾媽~~我在這呵!!我才是毛家的代表啦~~吼

柚子咧~~拍勢啦!!柚子真的太爆衝了......常常神出鬼沒的
毛麻一張也沒拍到><" (跪ING)

重頭戲,慶生的時刻到了~
 
香腸麻麻為香腸和香腸的好朋友們訂了二個生日蛋糕
上面插了二支蠟燭呦~(廢話!!不然2歲要插幾根><")
 
迫不及待的香腸等到拼命舔口水~
(香腸拔:乖兒子啊~手拿好刀子切一刀就準備開動啦!!)
 
二位可愛美麗的切蛋糕小天使
 
大餅:蛋糕好好吃唷~看我來為寶新蛋糕掛保證
 
 
 
 
我說看大餅吃成這副模樣,大家不會懷疑寶新的蛋糕讚不讚了吧
找大餅代言再適合不過了~哈哈
 
吃完蛋糕當然是到了送禮物的時間囉~
(右上那個尼莫是在搶什麼鏡頭,要不乾脆拿個牌子學柯賜海好了)
這禮物是毛毛家、米蒂家、3M姐、福家、米米家及妹家的心意
希望香腸會喜歡呦^^"
 
我看香腸拔麻倒是拆的很開心咧
 
瞧這香腸麻~看到粉紅色小窩,開心的咧~
 
誰知打開後第一個試躺的~竟然是尼莫啦
看他還舔舌頭那副"極盡挑逗"的嘴臉,難怪香腸敗倒在尼莫的短"腿"下
(人家短裙,尼莫是短腿~~哇哈哈)
 
當然壽司司也有囉~不過毛麻動作太慢了啦
小床完工後,壽司司也長好大了
感覺床有一點小了咧!!不過~看來壽司司有喜歡呦
毛麻可是純手工一針一線縫的咧!!而且縫的超級整齊的
因為香腸是大鋼牙嘛@@"不認真縫應該很快就被支解了
 
在離開之前,才看到樓梯扶手有貼紙標示
這樣真的太不明顯了啦><"香腸麻麻~~~~~~~~~~~~
 
謝謝香腸家的熱烈邀請
也謝謝寶新丫姨送給寶貝們一人一條手工領巾
還有美味的飯糰點心^^"

最後,當然是要祝1/18就滿2歲生日的香腸
可以愈來愈帥、愈來愈乖巧懂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