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毛拔收假的日子
果然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5天的結訓假好快就過了......

經過42天的新訓
毛拔瘦了10kg,也曬的好黑好黑
不過精神看起來很好,也比較帥哦!!

這幾天~
*約了大家去吃毛拔很想吃的阿信
*去了期待已久2天1夜的清境之旅
*參加了毛麻家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聚會
*陪毛拔回家祝慶媽和慶奶奶母親節快樂
*帶毛毛去天母貓花園吃下午茶
*去金吉利買了2個小傢伙的幼犬飼料
*買了要回高雄的高鐵車票

最後一個活動,竟然是毛拔照顧生病的我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昨天晚上從天母回家後
覺得很累想休息一下
誰知睡著睡著,怎麼好像全身都燒了起來
恍惚中,伸手摸了自已的臉,疑…怎麼這麼燙
起身照了鏡子,居然臉紅咚咚的

毛拔出門去藥房買了退燒藥後
又拿了小冰枕給我敷著額頭,大冰枕給我睡
蓋著棉被不停的冒著汗,頭暈、頭痛~好難過
好不容易到晚上12點多,燒好像比較退了
起來洗完澡吹好頭髮,又繼續躺著冰枕睡.....

謝謝毛拔照顧我一整晚
雖然睡了12個小時
但今天還是頭暈暈、不太舒服
等等我就要去看醫生了~
你也要搭著4點多的高鐵回高雄
不要擔心我唷~我會照顧好自已的

期待下一次放假的相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